你让天空失去距离

才一个星期内 就有一个那么大的变化
杜珂柔守身如玉一年多  终于谈恋爱啦!!!! (撒花

所以之前一直叫人不要谈恋爱要专心读书是骗人的LOL
无论如何 学业都是最重要的 再怎么爱别人 永远要把自己放第一。

对方是同班同学 是一个笑容很好看皮肤又比我好比我白皙的男生......
我觉得自己很奇怪 我一向来喜欢的都是皮肤黝黑 很macho很粗犷类型的男生
可是每次到最后我选择的对象都会跟理想型差十万八千里LOLLOLL
所以这是第一个学到的lesson 喜欢与理想无关哈哈 把握当下就好

他是一个超级happy-go-lucky的人 从来没有看他发脾气或emo
开学到现在 永远都是那副笑脸迎人的样子
每一天可以从他自己的座位kaolui kao到课室的另外一边
他不喜欢我讲他kaolui 好啦他不是kaolui 是联络感情XD
anyway这就是他 我觉得没有任何问题 我很相信他 :D

至于我们怎么开始交往的过程  是一个十分搞笑的过程 哈哈哈哈
不管以后怎么样 这些都是好气又好笑的回忆呵呵

我也不清楚自己真正心动的那瞬间是什么时候
还是那份好感就是一直不断累积下来的吧
但是第一次那份不一样的感觉我很记得
就是跟全班还有boonchai老师去air itam dam时

当时要jungle trek过一个raw jungle 情势真的很险峻 真的没有夸张 D:
老师是第一个 他是第二个 而我是第三个
所以他多么危险 但还是很奋力地要为同学开路的样子 我都看到一清二楚
他在要下坡时不小心抓空一堆泥沙 真的是吓死我了T T
结果好不容易前面的路检讨完毕 他就一个个要带我们过去
他把手伸向我的那一刻 不知道为什么 我有点感动 有点想流泪 我想起了爸爸。

我没有恋父情结啊先声明XD
因为自己从懂事开始就失去了父爱 家里很多事情都是妈妈扛起来
女人和男人在很多事上还是有大的差别 这点是我读男女合校后更确定的一件事
危险 比较大桩的事 男人撑起来总会比较有安全感也比较恰当
可能自己活在没有父爱 没有男人为我们撑起那片天的日子久了 所以心理上已经麻木也习惯了
认为说要做什么就靠自己去做 搬家时多辛苦 女人的力量多么有限也好也是照样搬
加上以前读女校 粗活我们自己不做谁来替我们做
在这种环境久了 真的已经有一点忘记自己是女人
也有需要被保护的一面 心里也还有柔软的那一块

女人总是要找爷们的男人 但找到最后才发现最爷们的是自己XD

这是我在他身上感受到的。可能因为18岁了比较成熟了 这是初恋男友所没有给我的东西
他也不是那种非常大只或强壮的类型 还有我们差7KG罢了walao......
但是他却给了我这种感觉 我自己也很意外
无论这是不是暂时的 我只想享受当下就好

第一次骑着爸爸以外男生的摩多 坐在他被汗水浸湿的身后LOL
打手球打一整天了 结果还要载我回家 苦了他lol
然后到家了helmet不会脱
我声明我不是故意假装不会脱让他帮我的我那时候真的突然不会去!!! T T
然后那一份感觉又回来了 让我想依赖某个人的感觉。

太久没有依赖人了 所以现在感觉好奇怪
我很想卸下防备 可是又担心再被伤害
所以我现在是半卸不卸的状态xD
自己本来想着要单身踏出钟灵 打算让时间冲淡我对他的喜欢
我自己也从来没有想过是两情相悦...
班上的人都说很明显 我TMD到今天都还想不通哪里明显??!!!
但神既然允许了 我就接受了 无论结果如何。

这段恋情我感觉到自己跟初恋完全不一样
独立性有提高了 我也不会因为他搞到整天不能读书 (除了被告白那天...
我已经懂得如何分配自己的感情 因为爱情仅仅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不是全部
我也给他很充分的空间 他也是 我们都有异性朋友 谁也不干涉谁
我很相信他 而不是因为我已经不是一个爱猜忌的女生 而是他给了我这种assurance
而我也觉得 你越爱一个人 你不应该紧握不放 对彼此都不好
自己过得不开心 对方也因为你感到压力 这不是我要的感情
初恋所犯的错所受的教训 我都会好好应用在这段感情里
或许还不是最好的 但我会努力

很奇怪 别人从来都不会觉得我们会在一起 朋友也说我的taste都不是这种的lol
因为已经无关taste的问题 我们就是互相喜欢 然后很单纯地在一起的关系
像朋友 又是情侣 这是我要的关系 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走得更长远
我不知道我们遇见彼此的时机是否正确 但我认为我现在处于一个准备充分的状态
我已经自己疗好之前的伤 我变得更成熟 我的见识更广 我已经开始掌握自己
而只有这个状态 我才有资格去爱别人
当你自己一个人也很幸福时 也是你爱别人的最好时机
因为只有自己幸福 你才能带给别人幸福 只有你懂得爱自己 你才懂得爱别人
这是我学到的 因为我现在就正在处于这个状态 :)

我跟他在一起 不是为了让他弥补我失去的父爱 不是让他来填满我心中的缺口
我就仅仅是想跟他在一起 因为他身上有一种光芒 是我所向往的
我一直觉得自己很世故 很灰暗 因为所经历过的事情 看世界的视角变得跟别人有一点不一样
但是从他身上 我找到了我失去的东西。
他不一样 他不曾经历我所经历的 所以他视角里所看见的 是我不曾看过的
在他身边 我觉得世界是美好的 跟我自己一个人时的世界截然不同
他或许永远都不会知道这些 但我喜欢他 就仅仅是因为他。

以后如何 我不去理会 最后结婚也好 分手也罢 我不会去在乎
因为只有我不在乎 我才能好好享受这段感情
我喜欢他 但我仍旧会花大部分的时间投资自己
我在学业上会更加努力 我会更努力地提升自己的层次
只有这样 我才能够去爱他 因为只有我自己是一个有价值的人 我才能把最好的自己献给他
这是我爱人的方式 不只是他 家人 朋友 亦是如此。

我不担心失去他 虽然失去了当然会伤心 但是如果是要失去的 那终将会失去
我把这件事交给主 我相信神的安排 对我是最好的安排。

至于他还在我生命里的期间 我会做好自己 做他最好的女朋友 做最好的杜珂柔
为了他 为了自己 为了好好完成神给我的这份任务

主 一切交给你 ame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IMU Scholarship Interview

5 things I learned from the past 22 years

Love is hard, but it's even harder without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