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 I have figured this out

经过这几个星期的挣扎和沉淀之后
内心变得比较平静了。

有很多事情是我刚学习到的
感谢生活 感谢神。

被同学发现自己过得不好 所以特地约我留校开导我
这是从来没有人为我做过的事情
很谢谢他们两位 我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没想到隐藏得那么细腻 还是被别人发现了
不过原来也被拆穿的感觉也不是那么糟糕 反而有一种松一口气的感觉
终于可以卸下外衣 好好地把自己的烦恼说给别人听
原来我需要的不是谁 我只是需要一个允许我自己说出来的契机 我需要一个合理的理由
谢谢你们 <3

很巧合的 刚好那一天下课去找了pn.ung
很久没踏入辅导室
一进去 仍旧是不变的温馨还有明朗 老师仍旧是乐此不疲地为学生给予辅导
其实我只是要去问老师一些关于penceramah的事情
不知道是刚巧还是我的脸上真的写着『我很累谁来关心我』的字LOL
老师把一本好书借给了我 告诉我怎么好好去调理内心的健康 以便身体健康也能一并顾好
无论是巧合还是真的被看破了
还是谢谢老师 我真的也很想当pn.ung这样充满活力和光芒的人。

还有那位笨笨的男朋友 根本就没有发现我有任何异样的他LOL
真的是让我好气又好笑哈哈
他知道我不怎么好了之后还是尽他所有的努力安抚我 即使他差不多要被我气到吐血升天哈哈
还有在我一番超级任性又无理取闹的打压下 星期三他不情不愿地跟我约会去了XD
果然爱情的滋润真的很有效哈哈哈 一整天下来我的心理病好得七七八八了
看了两场电影花了他差不多七十多块去了...又陪我去吃他最讨厌的日本餐 还一直听我碎碎念
要吃晚餐时又因为我的优柔寡断陪我走进走出都吃不到半样XD
我对家人和男朋友都是超级无敌的任性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lol
或许是因为他们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人 所以我才会把自己最真实的样子呈现给他们
谢谢你愿意包容我宠爱我 我很幸福 :D <3

我总是不停地感激所有人对我的好 因为我认为感恩真的很重要
不仅仅是对生活的一种热爱 更多是因为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谁一定要对你好
所以每个人给我的爱护 无论是很随意的一个关心 或者是掏心掏肺的感情 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You all actually made my day :)

随着长大 我慢慢变得比较『像大人』了 也就是所谓的 世故
跟以前比起来 我不再像以前那么温暖 有爱心 充满活力和希望 积极正面
我只能在别人身上看到这些特质
而他们这些特质 让我觉得很幸福 却又很惭愧

我想我需要花一些时间 重新变成一个温暖 善于付出的人
或许很困难 特别是要考量到自我保护这点
但是我相信这并不应该是阻挡你成为一个温暖的人的原因
到最后 都只不过是选择

从别人身上得到的正能量 我也要将它们传播出去 ! :D

从今以后 我是快乐又坚强的珂柔!

愿任何一个正在阅读这篇文章的你 无论晴天或是雨天 也要开心地做自己 我为你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IMU Scholarship Interview

5 things I learned from the past 22 years

Love is hard, but it's even harder without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