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yourself from all the negativities

好久没有打blog了 因为真的是忙得连好好地反省生活的机会也没有
课业还好 不过或多或少有忽略到就是了 要加把劲追回来😧
课外活动忙得7788了 剩下我的charity month一切就结束了 好开心哈哈哈
😆😆😆

这忙碌的几个月 我成长最多的地方是 我变得更开朗更正面了 YOLO right

那为什么可以突然有那么多正能量 而且可以维持几个月的时间 我认为这并不是偶然的
我忘了是几个月前的什么时候 我跟内心十分挣扎的自己做了一个约定 我要开心地 努力地 撑过忙碌的Sem 2
也不是第一次跟自己那么说了 已经是无数次跌倒又爬起来 但是我想这就是所谓的『坚持的黄金定律』你失败99次 第100次肯定会成功 😎

我是一个很顽强的人 只是很多时候我的这份顽强仅限于我的思想上 我很少付诸行动 这是我的缺点 只说不做哈哈 我会改进

要坚持下去有一点很重要 就是远离你身边的负能量 我还记得我之前抱怨过身边太多人一直给我负能量 之后我找到解决方法了 那就是避开它们
不是叫你physically远离他们 因为绝大多数时间你无法摆脱他们 他们可以是你的父母 同学 同事 老板 甚至是配偶 我们活着是互相支配的
既然我们无法改变别人的行为举止 那只好改变我们自己 为自己围起一道固执的墙壁 别人多么消极 一直打击你也好 你只需要在那道墙里默默奋斗就好。

现在的我 对于身边的人的牢骚 负能量 也都是一笑置之 不再像以前让它们严重影响我的生活 因为那是很不理智的
你大可不需要认同他们 但你也不需要纠正他们 不是叫你不要开导别人 只是先搞好你的生活再说吧 你自己的事情和生活都一团糟了 别把别人的情绪垃圾又带在身上加中负担

我希望自己有一天有足够的开心能量散播给身边的人 让大家都开开心心的 但我明白前提是 先把我的人生搞好吧

身边有给你负能量的朋友 就也会有给你正能量的朋友 感谢我的dailou 这期间跟我一起互相扶持 在我心情不好时让我发发脾气 逗我开心 给予我精神上的鼓励 他是很难可贵的一个同伴
我不称他为男朋友 因为我觉得那只是很表面的关系 我相信我跟他之间是胜过男女朋友的 我们是给彼此打气鼓励的朋友 也是彼此相爱的情侣 我想没有他的话 我的人生观还是很黑暗的
他的成熟和成长也带给我很多冲击 可能就是这样 我也才有要改变的想法吧
能够跟他一起长大 往更好的方向发展 我很珍惜他。

还有最重要的还是身体 刚发完烧 我真的觉得健康太好了 😭 真的不要再生病了 没有时间生病了

这几个月很美好 虽然忙得天昏地暗 但我想有得必有失 不必为流逝的光阴感到遗憾 而是从现在开始积极赎回光阴
我不知道来不来得及 但是无论来得及还是来不及 我觉得都是美好的旅程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IMU Scholarship Interview

Love is hard, but it's even harder without love

5 things I learned from the past 22 ye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