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makes a woman beautiful?

我家的女人都很坚强 她们为我竖立了很好的榜样
只不过她们也跟全天下的女人的一样 她们喜欢抱怨 不过在经过那么多风波之后 不抱怨是很难的 可能抱怨是她们唯一寻求解脱的方法吧

刚过去的星期一 妈妈被查出得了癌症 差不多要踏入第二期的程度 所以星期三就把子宫拿掉了 (恶性肿瘤在子宫里)
尽管妈妈肯定很不想承认这个事实 但我还是觉得 神把我们带到这个环境下 又用祂的手拉了我们一把 还是感谢主 祂有聆听我的祷告。

我不知道以后还有什么挑战等着妈妈去经历 但愿神对她温柔一些。

如果你是女性 你肯定会觉得当女人好累 每个月来那个 要优雅 要矜持 不能够拥有很多男朋友因为社会会把你标签为婊子 而且你不可以还没结婚就不是处女因为人家会觉得你很随便
要聪明 成绩要好 要会赚钱因为已经不是女人靠男人的时代了 可是也不是说你变得跟男人一样 你只是带着以前女人应尽的职责 又再附加几个跟男人一样的责任 要时刻保持青春美丽 不可以太瘦不可以太肥 要会下厨 又要有涵养 又要会做人 要可爱会撒娇可是该成熟的时候要成熟 要懂得独立处理很多事情可是又不能太强势因为这样你会找不到老公and the list goes on
有种好像哭着喊 『为什么我是女人啊啊啊啊!!!!』的感觉哈哈哈

至于男生们的苦衷就请询问男生他们 因为我不是男生所以我不明白哈哈

其实无论是男还是女 我相信都各有各的苦 如果你今天是一个坏女人/坏男人 你自然而然会看起来比较有“优势” 因为你不需要承担你作为这个性别的责任 你不屑成为别人眼中的“好男人/女人”
别人眼中的“好”是难以企及的
就看你愿不愿为了成为一个好人 为了你爱的人负起责任 割舍你喜欢的事情 与你自己的私欲斗争 违背自己的意愿

我认为我妈妈是一个好女人 她超棒的。

但是我以后要比她更棒 因为我想让她放心。

女人 如果你失去了子宫 或者乳房 或者任何一样让你看起来有魅力的东西 请记得 把你的笑容 自信 可爱 开朗 勇敢 挂在脸上。即使你失去生育能力 你没有了好看的胸部 你体型肥胖 你满脸皱纹 你没有男人追求你
但你会美得让人无法直视 因为生命的挫折在你弱小的身躯上 只能够开出美丽的花朵。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IMU Scholarship Interview

5 things I learned from the past 22 years

Love is hard, but it's even harder without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