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years

翻着facebook和instagram 看到中学的朋友一个个都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着
很羡慕她们 祝她们一切顺利。

完成最后一场战争后 就是长达3个月的空窗期 
3月拿了STPM成绩后 也是时候轮到我们往各自的生活目标继续奔驰。

跟两年前不一样 今天的我没有什么不舍 可能一年半的感情对我来说比较容易割舍LOL
但是我还是很庆幸认识了很多很棒、很淳朴的朋友们 这个是form six学生的特色 
大家都有着这个年龄该有的成熟 但是还没有成人的浮华世故 没有勾心斗角 大家肝胆相照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祝你们一切安好。

这一年半以来 除了要应付史上最packed改考卷方式又最莫名其妙的stpm之余 又兼顾了7项课外活动 其中经历了国际教育展览和义卖会这两项大型又忙死人不偿命的活动 举办很多中六生的课外活动 制作毕业刊 还要忙里谈恋爱哈哈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走过来的

我想这个就是成长 你不知道你是怎样捱过来的 但你就是捱过来了。

很谢谢锺灵中学 给了我很多机会施展自己 其中我不得不提的是锺灵校友的强大
在筹备义卖会的时候 几位上了年纪的校友回母校来协助我们 哇靠他们的魄力比我们还够力咧
白天他们要忙各自的事业 晚上却不辞劳苦回来校友会跟我们开会开到半夜12点
当中还有女董事 鉴于她的丈夫是锺灵校友 爱屋及乌的她也浑身解数地帮助我们 让我们在筹备中可以避开犯错的可能性 同时又可以学习很多事情
锺灵校友还强大得有自己的全球网络有限公司 超厉害的 cluster school果然不一样

顿时 我想起了协和 很想念母校 希望有一天协和的校友也有如此地强大 
协和等我吧 我会回去的! >:D


那么忙碌的form six生活也让我同时收获了爱情 
我知道前方有太多的挑战和考验正在等着我们
但是我相信一切顺其自然 主耶稣有祂自己的安排 把一切交给祂 祂知道什么对我而言是最好的。
谢谢那个他 在生活的起起落落的时候都陪伴着我 做我生活的导师 能够倾听的好朋友 也是十分疼爱我的男朋友 
我已经无数次假设过我们未来会面对的挑战 我们也说好 我们各自的未来是首要考量 感情的事就顺其自然 大不了还是好朋友
因为我觉得 无论情况再怎么糟糕 我都不想要他这么好的一个人退出我的生活 当不成情人 就当好朋友 为彼此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感谢神让他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我因为这段感情成长了很多 如果可以的话 希望我们的感情还能够继续走下去 
除非是被逼放弃 要不然我是绝对不会放弃的 ! :D

考完试之后有太多的事情要去尝试 好期待啊啊啊啊
还有两个星期一切就过去了 加油!


祝大家stpm顺利 peace ou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IMU Scholarship Interview

Love is hard, but it's even harder without love

5 things I learned from the past 22 ye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