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and I

今天跟dailou像平常地约会 可是心里的感受特别特别地多
所以很想把自己的感受记录下来。

我们之间的感情还不算长
1年多 但是也过了热恋期的时候 我们正在慢慢步入一种“老夫老妻”的模式 哈哈
我们对彼此的感觉也已经没有什么激情存在 该了解的都了解了
但是今天 我感受到了我们前所未有的心灵上的亲密 我不知道为什么
他好像又到了我心里更深的一个地方去了。

昨天和今天 我们很难得地开车出去约会
去吃吃东西 看看电影 喝咖啡 去cafe吃下午茶 去运动
因为我明天就要开工了啊啊啊 所以把握这两天的时间 我们好好地享受二人世界

我发现只有我们两个在车里
那份感觉跟两个人在电影院 在家 在课室 在shopping mall的那些感觉是很不一样的
我说不上来什么不一样 可能这是我第一次让男朋友用车载我哈哈
让男朋友开车载我去cafe 是我的小小愿望 而今天这个小愿望实现了 好开心呵呵

有dailou在的地方就有安全感 这个是我的总结
他有着一个好男人都应该有的qualities 忠诚 老实 有责任感 有安全感 踏实 谨慎
虽然有时候他真的很不像我们这个年龄的人 很像一个老uncle哈哈哈
但是我真的很以他为荣 我觉得在这个时代 要找到一个好男人 真的很不容易

当然 每个女生都会说自己的男朋友是好男人的哈哈
我有时候会想 会不会有一天时间就突然拿走了这美好的一切
我感到很幸福的时候 我的内心就会有一个警钟响起 给予我危机感
所以我很珍惜他 我很爱他 爱到有时候我不知道要怎么让他知道。

我们都一样 都是不善于表达的人
只是我很幸运地是一个女人 所以我可以在不会表达的时候 用哭的 用摆臭脸 用发脾气
而他作为一个男人 如果哭的话 就是懦夫 摆臭脸的话 就是小气 发脾气的话 就是坏男人

这个社会给我们所有人都贴上了很无奈的标签 有时候我们无法摆脱 只能顺从
所以慢慢地 我从以前一个经常埋怨他 无法体谅他的小女孩 不停自我反省 改过
到今天 已经不再会埋怨他 可以为他着想 甚至可以从他不善言辞的行动中 知道他的爱意

我想我们的感情已经达到equilibrium了哈哈

爱真的可以解决一切 胜过一切困境 如果问题没有解决 那就是不够爱 或者爱错了方式
之前的自己 总是带给他很多压力 不解 不知所措 我也给自己带来很多不必要的烦恼
现在这样真好 虽然有时候会有点难过 他很少在我身边

但是比起去拿他跟别的男生比较 比起一直想着要他陪我
我觉得我自己将自己的生活搞好 照顾好自己 不让他担心 有我自己的生活
那样我也快乐 他也就会快乐 争吵减少了 感情也比较稳定。

回想起今年 我们算是蛮艰难地走过
几乎每一个月都一定会吵架 脾气好的他甚至对我大吼过 我也经常因为跟他的感情不顺利晚上躲在被子里哭
但是凭着爱和理智地沟通 我们走过来了

我们走过的日子很少而已 未来还有很长的路 我相信还有很多挑战会等着我们
但是我想把这一切托付于神 希望祂与我们同在。

他是一个很温柔、很淳朴的人
他并非失去我不可
但我很清楚他心里肯定有一个很重要的位置是属于我的
他几乎不给我承诺 也很少跟他的家人或朋友说起我的事情
但是我知道 他规划的未来里都有我 他也为了我们共同的未来很努力当中
他一点都不浪漫 但是我再也不觉得monthsary 情人节 圣诞节应该要怎样大肆庆祝 因为还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值得庆幸的

每个人的理想情人的定义都不一样 他跟我原本理想中的男朋友完全不一样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他比我理想中的还要好 还要踏实

他像一个大哥哥一样 带着在爱情路上曾经跌跌撞撞过的我重新振作
教会我如何正确地去爱一个人
他是一个很实际的人 很少跟我说甜言蜜语
但是他让我知道原来爱情也可以很实际地进行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让他知道其实我真的很爱他 但是再怎么不懂得如何表达
我也再也不会用哭 用闹的 我想在他需要我的时候陪在他身边
就算全世界都不支持他的时候 我也一定会站在他这里
所有人都不帮他时 我要拉他一把
我想陪他一起快乐 一起哭 一起痛苦 一起疯狂 一起患得患失 一起走过我们的青春。


我最亲爱的男朋友 我最好的听众 最疼爱我的大哥哥 还是那一句
趁你还爱我时 我要好好地爱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IMU Scholarship Interview

Love is hard, but it's even harder without love

5 things I learned from the past 22 ye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