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ward

(。・∀・)ノ゙嗨 2017年 !
2016跨2017年 我依然没有庆祝 选择早睡 (因为隔天要起个大早回KL)
随着年龄增长 我越来越享受独处的时光
总觉得日常生活无需太热闹 朋友也不用太多 别人对自己的关注也很多余
就这样安静地 默默地做自己的事情 努力地过好每一天 就觉得很幸福 :)

当然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 有的人喜欢热闹、狂欢
自然也有人喜欢宁静 
我们不去批评 也不去证明自己的选择有多好 低调地过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在KL的生活也渐渐上了轨道 我逐渐找到最optimum的生活方式 
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开心 虽然还有更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比如我真的需要多运动!T T)
要不是这样地离开家里读书 我大概不会变得更独立、更警惕吧
这四年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而且我的厨艺真的进步很多HAHAHA
每一次下厨 都对妈妈多了更深的敬意和谢意
作为女人 要工作还要照顾我们的饮食起居 真的很不容易

昨天是dailou 21岁的生日 
星期五我做完practical后就赶去机场飞到Kuching去给他惊喜
好可惜 没有看到他惊喜的脸(因为我是从后面出现抱着他)
虽然他还是一如既往的淡定HAHAH 
可是我看得出他其实内心很开心很激动
这一趟2天2夜也花了我不少钱 T T 
但是能够看到Dailou 给他一个难忘又开心的生日 我觉得很值得
钱再赚再存就好了 但是感情方面的培养是需要及时的
也是想要透过这个惊喜 告诉他其实我很爱他 希望可以给他幸福😘

还有 我吃到超好吃的Sarawak laksa!还看了很好看的Assassins Creed哈哈
跟dailou和朋友们也去了好几个地方兜风
东马其实很漂亮 虽然作为城市人会觉得有点闷haha 食物方面除了laksa其他的对槟城人来说太清淡了
但是很希望下次还可以再去!想要去Cultural Village 或者有大自然的地方
所以要练好体力 以后才能够陪dailou去爬山LOL

这次的旅程 我突然想起 如果当时我真的没坚持住 放弃了跟dailou的这段感情 我想我一定会很后悔
因为当我真的看到他 跟他相处一整天下来 我很庆幸当初自己坚持住了
虽然不知道未来还有什么挑战等着我们 也不知道我们的感情会不会有什么危机
但是真的很希望那时候的我们都不要放弃 咬紧牙根坚持下去
因为要遇到相爱的人真的很难。

昨天在回来KL的途中 突然萌生一种念头 我想要开始一个NGO/企业
但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特别想做的或者想要target的community
但是既然我把这件事写出来了 就算是对自己的一个承诺 有天要实现它。

2017年 依然元气满满 依然努力往前 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IMU Scholarship Interview

5 things I learned from the past 22 years

Love is hard, but it's even harder without love